学校首页

喜讯!我校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获九项立项

  • 2020.04.02
  • 科研简报

 

喜讯!我校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获九项立项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科函〔2020〕1号),我校共有9项课题获得立项。

广东省教育厅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从难度上可分为竞争性项目与认定性项目两类,竞争类项目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选拔,竞争激烈、立项数量少、立项难度大。2019年我校申报竞争性科研项目4项,喜获1项。其中,谭分全教授主持的“民心相通效能下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交流与合作发展路径研究”获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立项,实现我校在此类教育厅年度竞争性项目立项的“零”突破,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类项目属于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直接影响省厅对我校创新强校工程的考核。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科研处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并邀请的校外知名专家评审把关,各有关职能部门与学院积极配合,项目主持人反复修改,团队攻关,群策群力,为建设高水平本科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