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社科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 2021.05.12
  • 学术动态

5月1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明辨楼213召开,会议主题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研究会由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党委组织部、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肇庆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校社科联副主席韩治国主持。

研讨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春照博士担任主讲,张博士从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概况、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聚焦用力实现肇庆高质量加快发展三个方面做了宣讲。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张金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伟莹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分别从红色传承、党史与思政、延安时期的教育三个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党委书记叶峥嵘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嵌入校园文化。深刻悟透“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引导广大学生以史明志、以史树德、以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