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技处(社科处)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0.05.12
  • 学术动态

2020年5月11日上午,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今年初,学校实施“三定方案”充实了科研管理队伍,调整加强了科研领导力量。此次会议是本年度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副校长苗德华出席了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李成主持。

首先,刘英对科技处(社科处)的组织架构、全体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等进行了说明,并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苗德华对科技处(社科处)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职责,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有关科研的管理文件,努力做好做精本职工作;二是加强协作,相互学习,努力成为科研管理的多面手;三是以老带新,共同进步,努力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四是强化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热情接待每一位师生和校外来访人员,努力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五是加强研究,作为科研管理者只有参与科研、懂科研,才能做好本职工作;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出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非独立设置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科研成果分值计算与奖励办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术活动管理办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等文件,努力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b1a3f8adf241d74a21f2569532167a1

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场

最后,李成说:苗德华副校长讲的都很重要,希望大家认真理解,并在工作中落实。他强调:开展科研工作要实行民主集中制,以中华民族优秀思想和合相生为指导开展团队建设,强化全处人员的服务意识,要坚守保密意识、借鉴其他高校经验,结合本校实际,从而促进学校科研建设。

d73a709f840e88c9e1654e52702f644

李成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每月的第一周周一召开处务会议,总结上月工作情况、制定本月工作要点,通报《科研动态》。

67e089957bd2ef7f3b515198a51bfd8

刘英做岗位职责说明